少天生贺 故事接龙

头像原画师:阿co 背景原画师:余蘅

故事接龙 第二篇(今天是画风诡异的故事w)

  “滴滴滴-”在数字跳向12的一刹那,电子表响了起来。黄少天忍痛拔出了账号卡,“啧,这个boss明明马上就要刷新了,怎么赶的这么巧,偏偏今天要早睡,害得我都抢不了boss…… 算了,明天就要去蓝雨了,今天可要休息好,真不知道今后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子……”

  而当黄少天收拾好自己真正躺上了床,才发现自己完!全!睡!不!着!

  光是期待着蓝雨的大门都够思绪飞到十万八千里远了……翻来覆去,黄少天开始数羊,数着数着,好像哪个数又数错了。

  糟糕,反倒更清醒了。黄少天又试图用“睡觉睡觉睡觉”的垃圾话给自己催眠,让自己睡着。事实证明,当黄少天自己都嫌弃自己了之后,他还是很精神。黄少天内心很崩溃,于是他自暴自弃的摸出手机刷起了空间。

  夜已经很深了,QQ空间里一片寂静。黄少天直接戳开最上面的一条:

魏老鬼:啊…有生之年真想一口全吃掉…吃光吃光人家要把这些鱼鱼全部次光光~/奇景!数万条鱼上下翻飞,如海水翻腾。

  …吓得他一个机灵

  不对不对这绝对不是魏琛的画风!他一定是嗑错了药我的妈。黄少天震惊的想。

“魏老鬼魏老鬼魏老鬼魏老鬼你还好吗有没有被盗号啊,你睡了吗睡了吗睡了吗?!!!”

  黄少天十分果断的去敲魏琛的小窗。

  没有回复。

  二十分钟后。

“小鬼明天见,看老夫不宰了你。”

  ???黄少天一脸的纳闷,我怎么了我。

  第二天一早,蓝雨俱乐部一片欢腾,几乎所有人围着魏琛笑成咸鱼,当然也包括黄少天。

  “我就不该信了叶秋内臭小子的邪!好好的跟他玩个大冒险他就这样对待我??一手石头一手布生生的砸了老子的剪子???”

  “行,石头剪子布输了我认了,老子愿赌服输他就这样浪?一口吃光光他真棒棒啊欧”

  “老夫的一世英明啊…”

  “卧槽哈哈哈哈魏老鬼你也太没用了吧!区区石头剪子布而已啊这都能输,蒂花之秀吧你!就这还跟我保证冠军我看还是算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怕不是被你拐进了蓝雨你怎么对我如此狠心啊哈哈哈”黄少天。

  “呵。你们这群大猪蹄子,”魏琛丝毫不觉得自己欧欧西,“我要打击报复。”

  “???魏老鬼你是被叶秋折磨的神经失常了?你欧欧西了知道吗?”黄少天疯狂吐槽。

“不我没有我不是你可别瞎说啊。”魏琛果断否定。

  下一秒魏琛突然把紧闭着用来遮光的窗帘拉开。

  黄少天有点懵地看向窗户。

  今天整个人都棒棒哒…个鬼。

  刺目的阳光热情拥抱了黄少天的双眼。

  啊。

  “卧槽!” 黄少天捂着眼睛,“要瞎。”

  “叫你小子净在旁边说风凉话。”

  眼看达到了自己想要的效果,魏琛满意地又拉上了窗帘,紧接着就是冷哼一声,语气中很有些不满。

  “……”

  黄少天的眼睛刚被炽烈的阳光好好洗涤了一场,还没缓过神来,一时间竟说不上话来。

  “散了散了,看什么看你们一个个的,都训练去训练去!”

  魏琛觉着蓝雨众人的神情很是不对,匆匆摆出一副凶巴巴的模样,给在场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队员们纷纷下了逐客令。

  队员们也知道见好就收,基本都在细细碎碎的絮叨中各自往自己的座位散去。

  作为多年的好友,方世镜倒是不怵他这幅装模作样的样子,不过为了维护队长的尊严,还是一板一眼地汇报道:“队长,今年第一批训练营共招收了近50人,都是在今天报道,我们现在去训练营看看吧?”魏琛一把揽住还没回过神的黄少天的肩膀,说到:“走走走!看看有没有什么好苗子,你这小鬼别嚣张,万一被同辈虐了看你怎么好意思说以大欺小。”魏琛心知以黄少天目前展现出来的天赋肯定是鹤立鸡群,但就是要刺这小家伙两句才开心,果然黄少天上了套:“我才不会输,绝对会以第一名的身份成为蓝雨王牌,老鬼你要小心别被我给挤下主力了!”

  “哼,所以才说你是小鬼嘛,要打败我,先好好去训练场磨磨技术吧。”两人吵吵嚷嚷地朝训练营走去,方世镜看着他们连在一起的背影,期待着蓝雨的夏天能一直像今天般阳光灿烂。

  没有人知道,蓝雨的未来究竟是什么样的。也没有人知道,未来的蓝雨有几个冠军。站在那群稚嫩的孩子们前,魏琛一把把黄少天推了进去。方世镜似乎觉得魏琛在感叹着。

  蓝雨的未来在于此,但也不止于此。属于蓝雨的夏天,永不结束。夜雨声烦和黄少天的夏天,还有好多好多。

参与者:
夏玖天,夏草,苏木,焚烛,沈长幺,棋子(参与顺序)

修文:
不识,夏玖天,余蘅(音序)

评论(3)

热度(24)